Here's the rabit hole!!!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讨厌部落格!
其实很讨厌Blog,。。。。。感觉很白痴。。。。
因为我文字不是很好。。。。。。。所以讨厌。。。。。。。。。
但是。。。。。看人家写的。。。又很爽嚄!哈哈哈哈哈
就当作个序吧!!!
以上论言纯属个人意见,绝无牵涉民族煽动之意或人生攻击,毁谤。。。。。。
请勿动用内安法令或相关的Blah Blah Blah 法令逮捕我!谢谢!
New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