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s the rabit hole!!!
Friday, June 11, 2010
还是哭了。。。
昨晚拖着那疲累的身体回家
回家路上听着mp3,突然之间想起了你
眼泪就一不小心。。。。就掉了出来。。。。。
记得上一次哭在三年前,因为你。
这一次,也因为你。。。。。。。。。。。
也让我想起伍佰的“浪人情歌”里的。。
我会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泪水。。。还会装作一切都无所谓
将你和我的爱情全部敲碎。。。再將他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我想到了一個忘記溫柔的妳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你 不會再提起你 我的生命中。。。。。。不曾有你。。。。。
我试着吧。。。。。。。。。。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