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s the rabit hole!!!
Friday, June 11, 2010
还是哭了。。。
昨晚拖着那疲累的身体回家
回家路上听着mp3,突然之间想起了你
眼泪就一不小心。。。。就掉了出来。。。。。
记得上一次哭在三年前,因为你。
这一次,也因为你。。。。。。。。。。。
也让我想起伍佰的“浪人情歌”里的。。
我会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泪水。。。还会装作一切都无所谓
将你和我的爱情全部敲碎。。。再將他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我想到了一個忘記溫柔的妳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你 不會再提起你 我的生命中。。。。。。不曾有你。。。。。
我试着吧。。。。。。。。。。
1 comment:
Poh
said...
伍佰--鋼鐵男子
擦去轉身離去之後 不爭氣的淚
燦爛笑容滲雜著汗水
真的累 妳看不出我的傷悲
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August 16, 2010 at 9:04 A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伍佰--鋼鐵男子
擦去轉身離去之後 不爭氣的淚
燦爛笑容滲雜著汗水
真的累 妳看不出我的傷悲
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