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讲什么???

座谈会总算结束了,干!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一整晚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准备了那么多的资料。紧张起来脑袋一边空白。。。。。。

Wednesday, July 7, 2010

跑路。。。。。。

原来,跑路都还要准备,策划!!
那。。。。去死呢???

Friday, June 11, 2010

还是哭了。。。

昨晚拖着那疲累的身体回家
回家路上听着mp3,突然之间想起了你
眼泪就一不小心。。。。就掉了出来。。。。。
记得上一次哭在三年前,因为你。
这一次,也因为你。。。。。。。。。。。
也让我想起伍佰的“浪人情歌”里的。。

我会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泪水。。。还会装作一切都无所谓
将你和我的爱情全部敲碎。。。再將他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我想到了一個忘記溫柔的妳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你 不會再提起你 我的生命中。。。。。。不曾有你。。。。。

我试着吧。。。。。。。。。。

Thursday, June 10, 2010

过站。。。。

你走了进来。。。。。又走了出去。。。。。
我只是一个过站吗。。。。。。。。。。。。。?

Monday, May 24, 2010

写写。。。。。。

总想写点东西,但又没什么头绪。。。。。。
太多的东西想说,要从何说起呢。。。。。。?

Thursday, April 29, 2010

回来了。。。

这几星期里又能感受到从前的快乐了。。。。
因为你回来了。。。。。
你说一切都来的太突然。。。。很不可思议。。。。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