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总算结束了,干!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一整晚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准备了那么多的资料。紧张起来脑袋一边空白。。。。。。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Wednesday, July 7, 2010
Friday, June 11, 2010
还是哭了。。。
昨晚拖着那疲累的身体回家
回家路上听着mp3,突然之间想起了你
眼泪就一不小心。。。。就掉了出来。。。。。
记得上一次哭在三年前,因为你。
这一次,也因为你。。。。。。。。。。。
也让我想起伍佰的“浪人情歌”里的。。
我会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泪水。。。还会装作一切都无所谓
将你和我的爱情全部敲碎。。。再將他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我想到了一個忘記溫柔的妳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你 不會再提起你 我的生命中。。。。。。不曾有你。。。。。
我试着吧。。。。。。。。。。
回家路上听着mp3,突然之间想起了你
眼泪就一不小心。。。。就掉了出来。。。。。
记得上一次哭在三年前,因为你。
这一次,也因为你。。。。。。。。。。。
也让我想起伍佰的“浪人情歌”里的。。
我会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泪水。。。还会装作一切都无所谓
将你和我的爱情全部敲碎。。。再將他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我想到了一個忘記溫柔的妳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你 不會再提起你 我的生命中。。。。。。不曾有你。。。。。
我试着吧。。。。。。。。。。
Thursday, June 10, 2010
Monday, May 24, 2010
Thursday, April 29, 2010
Subscribe to:
Posts (Atom)